东吴少女

这儿吴诗,
绝对洁癖且不拆逆的
策瑜
类司

自伤无色



刀子预警

只咕不填

策瑜   百合

少女街舞团团长策X自杀倾向+对社会绝望的杀

手患者瑜


注意!瑜最后还是会死!


这脑梗可能会oooooooc


        雨,一直在下。昏暗小巷子里一位流着血的黑发少女单膝屈起坐在地上,头靠在墙上任由雨水淋着。

        少女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充满涂鸦气息的房间里,抬起左手发现伤口被包扎了。眨眨眼睛,就听到一个有点磁性的女声:“你为什么会一个人在小巷子里啊?幸好我发现了,不然你就死在那了!”周瑜转头看到了一个扎着马尾的挑染少女,看上去是21岁的大学生的亚子。周瑜轻轻的说了一句:“雨女无关。”孙策愣了一下:“?你受伤了!我不可能坐视不管,而且你长的还好看!”

周瑜看了一眼她的衣服:“你......是谁。”孙策:“我是东吴大学的学生会主席兼少女街舞团团长孙策,你可以叫我伯符!”周瑜小声嘀喃:“学生会主席,吗?”周瑜想了想,从床上爬起来:“头发是接的?”孙策:“嗯。”孙策挠挠头,“对了,你的名字.......”“周瑜。”周瑜突然意识到低血糖发作就垂下脑袋,“你帮我买点巧克力之类的甜食,行吗?钱到时候发你微信上。”孙策:“那,你好好待着,别做出伤害自己的事。”周瑜点点头:“嗯,暂时不会做出。”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周瑜,你真的打算去东吴中学吗?你想好了?”“嗯,现在我是15岁,如果出现在网吧别人会感到奇怪,这样一来,就不能用未年网吧的电脑入侵危险分子的电子设备向警方报案了。”“可你不是黑道的吗?为什么和我这个白道的观念一至呢?”“警官长女小姐,我虽然是黑道的杀手,但做事是有原则性的。我只是不想让世界道德崩溃,这世界上还有许多在黑暗挣扎的人,心向正义的灰色地带的人.......”“那为什么你要自残?不能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吗!?”“你不会明白的。坐标一点钟方向50米,有5个人,会打架就帮忙,不会打就好好躲着!”“打架?我怎么可能不会呢?”孙策笑了笑,露出小虎牙,急步冲向周瑜刚才说的地方,周瑜直接跳上墙顶急步跑去,42秒后传来几声惨叫。“ぇせ。”周瑜不屑的拍了拍手臂上的微尘。周瑜转头对孙策说:“报警吧,这几个都是贩卖毒品的。”直接上手从脚下的男子的衣服里掏出5包白粉和3支针剂管,在策的面前晃了下,“看到了吗。”“唉,竟然活了21年还没你一个15岁的小女孩历害啊。”孙策叹气,拿出手机拨出一串号码说了些什么后就挂了,转头对周瑜笑着说,“行了,等10分钟,就可以了。”      


        周瑜在教室里看三国志的时候她的同桌在调整音乐的节奏,周瑜转头看了看:“2:21这里能停下吗?有点偏低了。”乔夕颜眨眨眼,咬了咬笔杆按周瑜刚才说的地方调整一下,“那个,为什么你能听到?我有戴耳机啊?”“你的耳机声音开的很大,传过来了。话说回来,你也喜欢【ダーリン】?”“嗯,能在生气的事让心理压力缓解。你是因为?”“这首歌的风格是用欢快的调子唱病丧的歌词,恰好表现出了灰色地带的人群中一些有自/杀倾向的人的本性,用欢乐的外表把脆弱病丧的灵魂伪装起来。”“嗯,我起过自/杀的念头,是因为没保护好某人。”“......”“怎么了?”“我......三年前也没保护好一个人。718事件知道吗?”“你说的是......那个(咽口水)四肢被打残,双眼被......刨......腹部,头部都被砍伤的那个银色卷发的少女?”“是。她叫庞统,是我在8年前救下来的女孩。可3年前,我怎么也没想到那个男的会对自己的师姐下狠手,报出来的伤全是那个男的一手造成的,我目前只知道他姓诸葛,其他全查不出来。然后我就对这个社会绝望了。”

另一边

东吴大学   街舞社

       “策姐,这个是老师给我们的安排表,请过目。”“太史慈小妹,可能要又要委屈你了。”“?不是,策姐,你又怎么了!?”“采购的事就交给你了。舞蹈编排我会给你们几个安排的,不过能不能配合好就是你们的问题了。”太史慈感到一阵恶寒心想:wolegeca?慈姐挂上笑容,心里喊着mmp。


        时间过的很快。

9120.7.18


        周瑜趴在床上玩手机打农药,一波操作1换5,看着黑下来的屏幕说到:“今天,是她的祭日。她是第一个替我挡刀的朋友,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查出那个男的信息呢?这个叫刘备的背后有人,防火网很多,嘶——腿疼!”孙策推门进来时听到周瑜说到了刘备,叹了口气:“你刚刚说的是犯罪集团的那个?”“是。”“我也很头疼,这个人诡计多端,目前正在和北方的势力谈事。尽量抓住这个犯罪集团。”“3年了,可真是......”周瑜低眸加快手速连偷2塔0换4二技能甩出一技能加上烧掉敌方水晶看着MⅤp,五连绝世和金牌打野沉默了一下,关掉手机,“借用下你的笔记本,我需要和3个人联手攻破那些防火网。”“好,我去拿。”孙策笑的像阳光一样,那一瞬间,周瑜以为自己回到了对社会充满希望就算很糟也要去改变时光。“给。”“谢了。”哒哒哒哒哒哒,周瑜敲了段话发给了国色天香,白衣渡江和火烧连营。


                         某界面


小乔在电脑前发出〔收到〕

陆逊放下火折敲出〔了解〕

吕蒙放下泡面按下〔等待指令〕周瑜打出指令〔进攻犯罪集团季汉〕。


        小乔坐在电脑前做了个深呼吸立刻调整心态,敲出一段又一段的虚拟IP坐标。4双手在键盘上不断跳跃,一串又一串的代码闪过。孙策隐隐约约的觉得她好像在很久以前见过,脑海中闪出一个笑的像初春的桃花的小女孩坐在墙角敲键盘说:“就算改变不了这个社会,我也不会放弃,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我长大后也要尽力去改变!”“如果出现意外的话呢?”“也得去完成~”就在孙策恍惚之时,周瑜开口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啊?”“唉,我说,IP地址查出来了,在ⅹⅹ。”周瑜按下回车键,“接下来,只要等灰鸽去截获几条信息就好了。15天后,我就要去踹了他们的老巢!”手指轻点几下打出一段密语给国色天香。


        小乔看了下,打电话给一个少女说:“队长她回来了,有任务,在关键时刻把101x5发给***,吴诗,你的手还能动吗?”“能,只是手不可以反复做激烈的动作。”

——————————————————————————————

       

       “可恶!没追上!”乔夕颜咬咬牙,“队长,我把刘备跟丢了!怎么办!”“小心点,别死了。”周瑜给自制手枪装好子弹想了下,国色天香竟然是现在的同桌?“滋——队长,我潜伏好了,目标还没有出来。”“好好等,吴诗。到时候配合我。”“hiyi!”“队长,我和小鹿斑比把关和张杀掉了,信息已破解,3号港口有一笔毒品交易,我去拦截!”“不,让另一个人去,我已经安排好了。”

        孙策:  “香香,你现在和仲谋去3号港口,把东西拦截下来!我去找那个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的朋友!”“姐,你也小心点!我马上带二哥去3号港口!”      

       “烧起来吧。”吳诗纵好火后朝机房扔了一个手榴弹炸过去,背后是熊熊烈火在燃烧以及硝烟四起。

       “啧,这个刘备到底在哪?”“哦?好像有人要找我主子啊。”“呵,是你啊,杀了我姐姐的坏人!”

——————————————————————————————


       “看来,杀了士元的凶手是你。”“不为汉室复兴的都得死!”“汉室?空壳一个,有意义吗!?不对,你们是要用季汉的名义去冒充汉室!”

       “杀!”吳诗拿着匍匐刀一刀刺中刘备,“你ta丫的,敢伤害我家小可爱!?我拿你祭天都不够!”“只是划破皮而已用不着吧!!”“说,你们最新的交易暗语 。”“不可能的!”“哦豁,你想被分尸啊,早说啊!”“哇啊啊啊啊啊啊!”“没事了,走,支援队长!”

————————————一一———————————————

         孙策闭眼回想了这几个月的生活,偶然发现周瑜是个O,还是在对方生病时发现的,只能叫香香帮忙买抑制剂;某一次放学后看见周瑜在厨房做晚餐,还挺香的,有西米露,鸡排,曲奇,松饼......2人份的,还刚刚好能吃完;学校里的表演会上特意让周瑜和她的朋友认识了下,在她的面前站在舞台上和自己的队员表演了自己这一生中最精彩的街舞;有一次半夜做梦吓醒,起来去客厅时刚好撞见周瑜是黑客,当时周瑜转过头时直接大脑当机......嘴角上扬,眼里有一丝丝的无奈:“我该怎么办呢?周瑜,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


       “砰!砰!砰砰!”

      “什么情况!?”“哥,快!走了!”孙尚香抹了下脸颊的血痕,“嘶,有点疼啊。”孙尚香看了一眼附近的货箱拉起孙权的手直接S型走位,到比较安全的地方的时候孙权心想为什么我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妹妹,反而让妹妹受伤呢?“我没有事,只是哥哥你腿短跑不快。”孙权内心。。。

——————————————————————————————

      “小乔,快!”“明白!”

     “人渣,快死还这么嚣张!?”“我身上可是有炸弹的哦!我一死这整片地区的都会死。”“那打残怎么样!”吳诗一刀砍下诸葛亮的左臂,“这样就不会死很多人了。”乔夕颜施了点法术让炸弹停下时间:“解决了。”“怎么,少了一条手臂不会说话了?”周瑜一枪抵在诸葛亮的脑门,红色的眸子渐渐变成黑色。

——————————————————————————————

       “小瑜!”“伯符!”“太好了,你没事,罪犯已经被捕了!”“伯符,这些时间谢谢你,我可能要说对不起,我们马上就要分开了。”“什么?为什么!我喜欢你啊,能不能不要分开!”“我也喜欢你,但真的很抱歉啊。”“小瑜?”“这15年,我想确认一件事情,我们11年前有没有在伦敦见过面?”“11年前?你真的是那个在墙角......”“嗯,无论发生什么都想去改变这社会。”“但为什么......”“我的使命完成了。可我却喜欢上你了,这是个意外的事呢。”“你的眼睛......”“诶?我的眼睛怎么了?”“从红色变成黑色了......”周瑜愣了一下,伸出手踮起脚尖抱住孙策:“我就快消失了,希望你能理解我。”不等孙策说什么便吻上孙策的唇,一股玫瑰味传来,孙策俯下身抱住周瑜的腰回应了周瑜的初吻。缠绵了一会,孙策望着周瑜一些迷漫的双眼,“我们现在还有多少时间,我们可以约会吗?”“还有25个小时消失。”“那我们现在去游乐园,好吗?”“嗯。”

——————————————————————————————

         “小乔,我们去游乐园休息吧,是今天的,但是有4张,之前想和我一起去玩的那3个人今天有事去不了,你能配我去吗?”“嗯,好。”

       到场游乐园后

     “什么?你说票都卖完了?”“吳诗你看!是瑜姐!”“?”周瑜转头,“吴诗?同桌?”“这里还有2张,你们要吗?”“谢了。”

    

       “是过山车!”“啊,这个,你们玩吧。”吴诗抱着热乎的奶茶眨眨眼。

     

       “鬼屋探险!”


       “太空射击!”


       “旋转木马!”“小瑜,我们坐马车吧,可以坐在一起呢。”“嗯。”


         “摩天轮!”“听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高时,情侣告白接吻,誓言会成真的。”吴诗抱着在附近买的大兔子玩偶提议到。“这个好像可以呢,你希望有来世吗?伯符。”“当然。”

——————————————————————————————


       周瑜慢慢化成一阵玫瑰花瓣飞向天空,孙策想抓住却抓不到。

end.

——————————————————————————————

里番1

        你知道吗?世界终于平和了,只剩一些小打小闹了,季汉势力的通通死光了,该有的惩罚已经实施了。只是,你再也回不来了,我真的好寂寞好孤独,如果有来世,愿你不会对社会绝望,没有出事。

里番2

        扫墓的人很多,我站在你墓前多久都无妨。姐姐,你还好吗?小乔想你了。乔朝容,你托个梦给我啊!我还是不是你的妹妹了!

里番3

       嗯,我死了,我的使命完成了。社会和平了下来,我的命也终止了,可我对一个人动了情,可惜我不能回阳去找她了。她希望我有来生,但只有我没有来生,只有等下一次出现社会暴乱时才能和她相见,但愿她还是那样阳光,只是我不知道是这一世还是几百年后或更久。下一次见面一个15岁的人要怎样和5岁的人认识呢?我不知道。

里番4

       鸽子是和平的象征,可我感觉不到,有人在暗自伤心,我在想着什么时候会死,真的有点累了。誰も僕を憎まないなら,損した事に変わりないな,最期なんかみんな同じように倒れてゆきます,メイドイン 他人 の 「自分自身」崩れてゆきます,最期なんかみんな同じように離れてくのに,こんな僕が生きてるだけで,なんで君はそんなに笑うの,君がそんな笑顔じゃ,悲しくても消えたくても,さよならする理由なんてもう,(不久连道别的理由什麼的),無ければいいのに,(若是没有就好了)こんな僕が消えたところで,(在这样的我消失之地)何億人のひとは変わらない(几亿的人都无所改变),だけど僕を止める何かが,(但有著会阻止我的事物)そんな顔しちゃ笑えないや(所以我无法露出那般的笑颜啊)。


主要人物

周瑜O——玫瑰

孙策A——海盐

剧情推动者

陆逊O———茉莉

吕蒙B——薰衣草

孙尚香B——可可

乔夕颜O——牛奶

高吳诗O——芒果

已领便当者

庞统B——奶茶

乔朝容O——墨


那个活动咕咕了。

表打我。

真不关我的事。


评论

热度(11)